close

Jerry生日,我帶他來龍君兒的店--布貓,位於往天母的雨聲街上,這街名就夠浪漫了~~


這天中午,好像被我們包場一樣,整天餐廳就只有我們兩個,也在這時讓我愛上了歐美裝潢的田園風,白色的基調搭配古典鄉村風格的家具,輔以溫暖的桌巾和擺設,讓我有點後悔家裡的裝潢應該走這款才對啦~~


幾個月前同學就極力推薦這家餐廳,還有民宿,都是龍君兒開的喔!看一些網路報導才知道原來龍君兒有過兩次失敗的婚姻,為情所困的她,曾經因為藥物嚴重上癮,躁鬱症一發作就得關進榮總精神病房,後來因為弟弟提醒她:「為何老是淪落在愛情裡,而忘了母親的角色。」她才恍然大悟自己還有個女兒.....


看到這篇報導,有點嚇一跳,原來龍君兒的人生閱歷還真豐富,也因如此,才激發出如此的藝術天份吧!他在九份開的民宿,也充滿了濃厚的個人風格,真好想去住住看啊~~


有興趣可連結-->龍君兒金瓜石的家


不過九份太遠了,我先去雨聲街的布貓餐廳。


門口就很歐美建築,當天超熱~~只拍2張就趕快衝進去啦~~



.


一進來小姐就帶我們到樓上,白樓梯很舒服~~



一上樓,一區一區都是小餐廳,像下面這區,周遭都用矮櫃間隔,感覺好像在自己家吃飯喔!旁邊就是窗戶,陽光斜射進來,在這用餐超舒服的~~



矮餐櫃上面都有些小碎花桌巾裝飾和花盆,真喜歡這種鄉村風格的裝潢



吊燈也超特別的,每一區的吊燈都不一樣喔!




這是另外兩個用餐區,也是很溫馨~~






每區之間都會有些串珠或白色的紗簾來當隔間,超浪漫的~~


還有大家有注意到必要的元素就是掛畫,還有盆栽,仔細一看,地上還有白色小木屋當裝飾品,真是愛極了這種鄉村古典風格的歐美裝潢風格~~



靠窗旁有一區白布沙發,坐在這裡會不自覺就想睡了~~



柱子旁有酒櫃當裝飾,也別有風味~~


餐廳旁有小餐櫃,上頭放一些擺飾和調味料。



還有一處是工作區,放一些餐盤和餐具,主要是服務生才會進去啦~~


連服務生的工作區都擺了白玫瑰畫作,真充滿了藝術氣息耶~~這樣的廚房應該大家都會很想進去吧!





木藤花瓶配上透明花瓶雖然插了枯花,也意外的有設計感~~



瘦長的餐櫃,喜歡上面鋪的桌巾和小蠟燭~~




好啦~~介紹完二樓的裝潢後,餐點也準備要上了~~


開胃菜是乳酪番茄,上頭灑上松子提味,乳酪的味道很香濃,和番茄一起入口,很特別的味道~~


這裡的餐具也好優雅,盤子上的刻花讓Apple覺得好有氣質喔~~



接下來的冷盤是燻鮭魚佐魚卵,擺盤很藝術,都會放上些新鮮植物。



熱騰騰的麵包上架啦~~這兒的沾醬很特別,綠色的是羅勒松子口味,黃色的是咖哩口味,雖然我都不愛,我很念舊,還是覺得奶油比較讚!不過Jerry超愛的,他把這些醬料都沾光光啦~~(OS:難怪會胖)



麵包烤的很熱就躺在竹簍裡,但麵包實在太大了~~吃下去應該下面的餐都吃不下了吧~~



奶油南瓜農濃湯我很愛,熬的非常甜喔~~



接下來就是主菜了~~我們點的是牛排和雞排,這裡的餐點都是放在同一個盤子上share,更有在家吃飯的感覺說~~



已經好飽了~~還有義大利麵,不過麵條太硬,我不喜歡這種口感~~



飯後餐點,是飲料和甜點,甜點是巧克力蛋糕,因為放在冰箱太久,中間那層奶油都是冰沙,這是小小的缺點~~




再來就要來看看這裡的洗手間,雖然是洗手間,也佈置的非常有藝術氣息!白色系的磁磚和衛浴設備讓視覺上很潔淨!加上一些小擺設讓廁所帶給人的感覺好溫馨~~


左邊是芳香皂,讓洗手間充滿了芬芳~~前面還放著小貝殼裝飾,好可愛喔~~


這門上用來區隔男女廁的小畫也好有質感~~




用個木盒裝紙巾跳脫一般的擺設方式,別具巧思~~



猜猜這是什麼??


是個燈飾,但店家利用中間的圓形空間裝上捲筒衛生紙,真是充滿了surprise~~



這幅女廁的畫,我好喜歡~~就擺在一進門的入口,讓廁所感覺一點都不骯髒─反而是舒服耶



還有這個燈,太有fu了啦~~我愛~~



這是男廁,佈置的非常用心吧~~




再來就是一樓,一樓則是屬於客廳感覺的裝潢,主要讓客人可以坐在軟軟的沙發上喝喝下午茶,我愛紅色沙發~~好溫暖的感覺呀~~總之這兒的裝潢我都好愛啊~~



不同角度下的客廳,都有不同的感覺~~




特地把地上的小擺設拍下,多一些裝飾的靈感~~




來這裡還有另一個感覺,就是充滿了綠意~~到處都是植物,綠意盎然啊~~



貝殼般的圓形串簾,彷彿來到了菊島的海洋民宿啊~~



沙發太舒服啦~~不想起來啦~~



還有一隻慵懶的小貓,好胖呀~~~~~~哈哈哈哈哈


第一次看到這麼胖的貓,肥到起不來啦~~


我拼命逗牠就是不起來,睡的很熟~~




來這裡之後,開始注意田園鄉村風格的小物,想要買來佈置家裡,簡單、浪漫、溫馨,白色基調充分利用一些小碎花風格和植物點綴,我有學到一點精髓啦~~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me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