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嫁做人妻的我,開始對做菜產生興趣,我發現女人對做菜就是有天份。(自我誇獎)


炒菜對我來說,還沒克服下油會噴起來的那種恐懼感,暫先不嘗試。


那就來煲湯吧!反正我愛。


之前煮過蕃茄蔬菜排骨湯之後,Jerry喝的精光。


可見我的第一次應該是很不賴。


這回,因應在不久我就將穿上婚紗,這身材可非常重要,這一個月密集魔鬼訓練是一定要的,


所以決定來煲個--------青木瓜燉排骨。


(1) 首先,青木瓜必須先和水果攤販預約,拿回來之後削皮,切塊。


(2) 將排骨燙過血水之後,把血水倒掉之後,重新裝水加入青木瓜。


(3) 開始大火煮滾之後,轉小伙悶燉個1.5小時。


(4) 湯變成乳白色之後,加入少許鹽巴提味。


(5) 大功告成。


哈哈哈哈哈~~~~~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我好愛老王賣瓜,這幾個步驟也沒什麼秘訣,


唉呀~~人家之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,能有這樣的湯品呈現,


已經非常有成就感了耶~~


至於成品的照片,明日補上。


自己煲湯真的很棒耶!不但沒有味素而且湯頭是格外的甜呢~~


我真的愛上煲湯。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me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