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嵐山後,天氣轉涼,大概因為靠近山上的關係,我們又冷又餓,來回繞了好多回,找著書上介紹的餐廳都找不到,最後,挑了一家外觀非常具有日本文化的手打喬麥麵店,據說這兒有名的就是香Q的喬麥麵,當然要嚐嚐看~~


看的出來這家店歷史悠久了!因為看不懂日文,但經過日文教師級格友NANAKO的指教,才知道原來中文名為『吉村』,如果格友有去嵐山,我真的非常推薦


一進去後,外頭還有日式庭園,地上都是白色的小碎石,我們都非常喜歡這個環境,也很期待裡面的餐點!



門口有寫著日文的門簾,一切都非常和風~~



進去後裡面要先拖鞋才行,裡頭都是木頭地板,而且,裡面還有一間販賣小禮品的專賣店,但因為太餓了,逛完就出來了忘了拍照.....



一進去才知道又客滿,只好坐在外面等一下,還好一下子就有位子了...


走一道樓梯上去,坐在閣樓吃飯,而且裡面都是木地板和褟褟米,好有FU喔!!



我們選坐在靠窗的座位



前面就是大片玻璃,望著前面的溪流吃飯,心情很好!



還可看到嵐山度月橋,這時覺得自己好幸福喔!也是到日本吃過最有日本味的一餐~~



每人都有一個餐盤,和一杯熱熱的玄米茶,和一條熱毛巾



來到這麼有京都風味的餐廳,我們都好開心



menu一來都是日文,喬麥麵有分冷的和熱的,我和Jerry乾脆一個點冷的,一個點熱的!



這是熱的鰻魚天婦羅喬麥麵,我點的,清湯很透明,上頭放上一片紫蘇葉,味道好香~



Jerry的野菜冷麵,上頭都是各式野菜,有苜蓿、牛蒡、青蔥、海苔絲、還有特調的醬汁(左下角),以及芝麻罐和天婦羅上面的酥皮,看起來好豐富,好營養~~



扮好的野菜冷麵灑上一點七味粉,淋上醬汁,味道絕佳,意外的好吃!



我的熱鰻魚天婦羅麵就相對普通,味道也沒這麼重,而且連鰻魚都是白色,雖然是炸的,我卻不愛這種魚的味道~~但是手打麵很Q,出乎意料~~



灑上脆脆的酥皮,搭配許多野菜絲,攪拌均勻好好吃,一口接一口.......



飯後又送上熱茶,我們坐了一下才離開,好珍惜這裡的一分一秒~~


下樓後準備穿鞋了.......



倚靠在招牌邊,比上大拇指,說聲讚!是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,日本人料理的用心不用懷疑,這一餐是我這回到京都吃過最有特色的一餐,至於價格,就不用多談了...畢竟,氣氛才是重點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mme715 的頭像
    pomme715

    ♡三人世界‧幸福PLUS♡

    pomme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