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到了賞櫻季節,去年的這時,剛好遇到工作轉換有個假期,安排了一趟東京之旅,也是第一次到東京,就愛上了東京。


去年是暖冬,所以到4月還有櫻花盛開,我們就到了有名的新宿御苑賞櫻去,從飯店到新宿御苑,約要步行20-30分鐘,但是裡頭更大,一望無際的草皮和櫻花樹,日本人帶著餐點在草皮上野餐,好悠閒的感覺喔~~


今年的這時,又要工作轉換,也有段假期,更加懷念去年的賞櫻行,每天思思念念,但是,Jerry工作關係沒辦法陪我同行,只好在家裡望著照片"賞櫻"了~~


和大家分享去年拍的櫻花盛開景象,看了心情會變好喔!



一塊塊藍色的野餐布,日本人很愜意坐在上頭看書、聊天~~


一片片櫻花葉灑落滿地,我想在這裡拍婚紗應該很浪漫吧~~


櫻花近拍,再日本看到的櫻花和在台灣看到的不太一樣,也很難看到這麼一大片的櫻花..




一株株的櫻花樹,似乎每株都歷史悠久了,就是這種盛開的畫面,好壯觀!





這棵樹枝節茂密,應該可稱為樹神了吧?!


很多人都紛紛在櫻花樹下留影,我也不例外。



就是這一大片的新宿御苑,一大早就走的我雙腿酸痛!


走在佈滿櫻花中的櫻花大道,呼吸著新鮮空氣,那一刻的寧靜,很難忘!



忍不住想在草原上來個瑪莉跳,好想好想再去一次喔!







穿著Hello Kitty,很有日本味的妹妹,也來賞櫻!



這幅畫面有沒有很溫馨,我给人家偷拍的,Jerry說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,看到了溫暖、和樂、悠閒的家庭氣氛~~


還有鬱金香,也種的好漂亮喔!


最後這張,有沒有很像明信片的景色啊!去趟東京吧!絕對讓你不虛此行!


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me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