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運動,但運動通常會被排在最後順位,不是因為我懶惰,主要是因為最近有太多事情都必須優先處理,像是上課啦!還有忙結婚的事情~~


但每到假日,我會盡量抽空去運動,到我家附近的新店溪自行車步道去騎腳踏車,是我很enjoy的一件事。



最近天氣熱,我選擇在下午5點出發,從景美一直騎到馬場町紀念公園,來回大概1小時,就已經兩腿發軟,汗流浹背,騎腳踏車最近特別流行,大家都在節能減炭,又要厲行樂活的簡單生活,這自行車步道上,到處都是騎車的人,有老人,家庭,還有像我這種帶著耳機聽著音樂慢騎的"少女"。




傍晚有些許涼風,還有一抹夕陽,這一刻的悠閒我特別享受,心情自然很好,沿路上好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這裡親子運動,有時候我會加快踏板想要趕上小孩,但一下就沒力了~~我發現我居然騎輸小孩~~


不過,我還是循著自己的速度前進,騎累了~~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刻的悠閒,把假日的時光花在這裡,覺得好開心~~也絕對能證明,運動真的會讓心情變好~~




能想像騎在一大片綠油油中的感覺嗎? 很感謝政府規劃的自行車步道呢~!



還有一些沒有征服的自行車步道~~


景美溪自行車步道



雙溪自行車步道



淡水河社子自行車步道



基隆河兩岸自行車步道



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me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