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已經接近6年了!工作之後更珍惜週末的休息時間,到郊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我和JERRY因此跑遍台北近郊的好多景點,哈哈..之後再陸續和各位好好介紹一下~~
這個週末,天氣變的好熱..我和JERRY就來到了淡水的漁人碼頭看能不能消消暑氣,因為外面像烤箱所以我和JERRY出門已經是3-4點了!到的時候太陽已經快下山了..所以照片裡打光似乎打的不好ㄌㄟ.. 


不過這裡的景色,讓我想起我到巴里島搭愛之船時的海邊,幾艘遊艇,夕陽微照,改天再和大家分享我到巴里島的景色...巴里島也是粉棒的旅遊景點,重點是..嘿嘿..去那兒可以當貴婦,如果沒這麼多預算的旅客,APPLE可是很推薦到巴里島一遊喔...

這幾張因為背光的關係會覺得燈光不是挺優,灰灰的感覺..漁人碼頭可真是情人去的地方到處都是情人,APPLE和之前幾任男友來都分手了!這次和JERRY還真有點怕怕的,JERRY罵我無聊...這裏還有很多好可愛的狗狗,下次也要帶我家妞妞來玩...



來淡水看海真的可以讓一個星期的工作壓力稍稍紓緩,看我..做起鬼臉來了!和JERRY來個四連拍,顯然JERRY遜多了..他不敢裝醜,怕破壞了他俊俏的臉龐,不像我..豁出去了..夠醜了吧!做鬼臉還挺不錯的丫..可看到自己的另外一面也可以釋放壓力喔...




瞧~~你們看JERRY..自以為自己是SUPER MODEL,拍照像女人一樣還把手放在後面,擺個婀娜多姿的POSE,還裝可愛.....



JERRY類似的籃球鞋大概有幾十雙吧?他愛JORDAN的東西就像我愛LV一樣,每次我真不懂同樣的鞋子為何要一直買,可是他就問我..同樣的包包為何要一直買?啊..我就沒話說了..但這張本來我想直接穿鞋踩在他的鞋子上居然被他阻止,他還跟我說他擦鞋很辛苦叫我要拖鞋...$_*@#



好啦..來欣賞美女吧!









這個可神奇了..河邊的防侵蝕的石頭上面有螃蟹喔..你們有看到嗎?就是中間那個線旁邊有支黑黑的螃蟹啊..我看了格外親切..因為偶是巨蟹座的啊..水象星座啊..動不動就會掉眼淚..JERRY都說我是水做的...


免不了來張合照,





來到漁人碼頭,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烤雞店,我好愛吃手扒雞喔..還記得小時候還有香雞城,每次都買整隻雞回來戴手套開始大口大口抓肉吃..好過癮喔..後來香雞城不知為什麼就倒了..換了21世紀速食店,裡面也有好吃的烤半雞..也好好吃..可是後來又倒了..烤雞明明很好吃啊..真不知為何這麼容易倒..後來大學的時候開了漁人碼頭吃過這家店之後,我就覺得太棒了..有一次還特地帶我爸爸媽媽來吃勒..那次妞妞也有來還吃的好高興勒..


你們看這個烤雞都一串一串在大烤爐裡面..一邊烤..一邊油就滴下來..有沒有很讚啊



後來我們還到士林夜市逛街,吃了豪大大雞排..因為天黑了沒有照片就先以這照片充數吧!
吃了大餅包小餅..蚵仔煎..生炒花枝..滷肉飯..還有買了1件衣服1雙鞋子1條項鍊2條絲巾,發現士林夜市好好逛喔..每次來都大豐收啦...  
不過還是粉開心..週末出外走走可以消除一周來工作的壓力和煩悶喔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me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